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唐老鴨轉大人?】7.10知音分享會
字級

【唐老鴨轉大人?】7.10知音分享會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19/07/01

點閱數: 1115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
如同臺史博館鴨會長大,唐老鴨其實也會長大,鴨鴨的成長過程需要你我相伴,不然逛西門町可能交到壞朋友,交到壞朋友就開始「博筊」。〈麻雀的笑話〉其實就是勸人不要亂打麻將,勸世遠離「博筊」,就算要「博筊」也不能「博歹筊」。7月10日,讓我們一起見證《唐老鴨逛西門町》和〈麻雀的笑話〉吧。

臺史博館鴨

【活動資訊】

時間:2019.7.10 (三) 上午10:00~12:00
地點:臺南安南區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4樓會議室
講師: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助理研究員 黃裕元
參加方式:先E-mail至lilin@nmth.gov.tw,告知連絡電話與姓名,當天於1樓換證入館後免費參加。
自備:1. 耳朵;2. 對民俗技藝的好奇心。
聯絡人:楊小姐 (06)356-8889分機2294

【7月活動預告】

臺史博暑期強檔活動

RRRRRapping Taiwan a.k.a饒舌臺灣  點我報名

以流行嘻哈文化中的「饒舌」為主題, 透過饒舌作品的介紹及解析,探討社會議題與藝術創作的關聯,工作坊邀請「人人有功練音樂工作室」共同合作,也將結合本館「迫力.破力:戰後臺灣社會運動特展」及「臺灣音聲100年」資料庫,帶領學員一同體驗以臺灣歷史為主題的饒舌創作,感受饒舌的獨特魅力!

【園區搖擺】一起呼吸舞動 #瑜珈 #現代舞 #民族舞   點我報名

跟著藝術家的腳步,一起在博物館呼吸舞動!

慢跑、旋轉、跳躍、自拍~還有什麼和美好景色互動的方式呢?跟著藝術家的腳步,在臺史博園區探索雲天、湖光、草木之美,一起呼吸、舞動,透過身體的律動、伸展,找到身心與自然環境的和諧,體驗人文與自然相遇之生命力。

三種主題課程將由藝術家安排不同的行動路線,帶領大家探索環境、舞動身體!

【當期特展】

誰主沉浮:水文化在臺灣

開幕式:2019/7/2 10:00 展示教育大樓4樓

展期 : 2019/07/02 - 2020/05/17
地點 : 展示教育大樓4樓第3特展室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