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樂聲雜音的交響:第3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
字級

樂聲雜音的交響:第3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20/08/28

點閱數: 880

 

活動簡介:

2017年與2019年已辦理兩屆「聲音的臺灣史」學術研討會,前兩屆從臺灣聲音產業的發展為主題,兩年下來,累積了不少同樣關心「聲音」的學術研討與經驗分享。而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屆,以「樂聲雜音的交響」為主題,發表的內容更為多元,除了音樂之外,也有以音樂媒介、廣播、當代聲音及市街雜音等相關論文發表,有興趣的聽眾請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109年9月11日(五)至9月12日(六)

報名時間:108年8月21日(五)至9月4日(五)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展示教育大樓階梯教室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官網(https://www.nmth.gov.tw)最新消息「樂聲雜音的交響:第三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之報名專頁,填寫報名表單,始完成報名程序。

錄取方式:主辦單位依報名時間順序決定錄取名單;若未於上述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程序者,則改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錄取名單:主辦單位於108年9月7日(一)於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官網公佈。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