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歌中劇《望春風》《雨夜花》12.3知音分享會 實體+線上
字級

歌中劇《望春風》《雨夜花》12.3知音分享會 實體+線上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1/11/19

點閱數: 945

各位知音們好,10月底的分享會熱烈、深入的討論還讓人回味無窮,新的一回又即將要開始了!此次的知音分享將在12月3日星期五的早上舉辦。到時候也一樣會開放線上參加,錯過《望春風》上半部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讓精彩曲折的下半部也溜走了!

這次我們還會加碼再聽另一齣歌中劇《雨夜花》,這麼有趣的曲盤故事不能只有幾個人聽到!期待在會上跟各位相見。


活動資訊

時間:2021年12月3日(週五)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hrk-cvvp-rvo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助理研究員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