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免票入館】5.18、5.19免票!博物館日活動特報
字級

【免票入館】5.18、5.19免票!博物館日活動特報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19/05/13

點閱數: 1012

扭個518—臺史博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


518國際博物館日,臺史博將與全球博物館一起慶祝!今年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是「博物館作為文化樞紐:傳統的未來」(Museums as Cultural Hubs: The Future of Tradution),臺史博作為以臺灣歷史為名的文化樞紐,持續以博物館知識與地方對話,以及蒐整並轉化公眾記憶。

國際博物館日週末雙日(5/18-5/19),臺史博推出系列活動及限時免票參觀,邀您一同來慶祝!

一日博物館員體驗營
邀請您加入博物館員的一天!小學生限定體驗場,對博物館服務與教育活動內容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日期:2019/5/18-5/19 每日8:00-12:30
地點: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
對象:國小4-6年級學童
名額:32人/場
費用:NT$ 300元(報到時現場繳費)

點此報名

*報名時須注意場次,5/14 (二) 12:00前額滿為止。

 

園區有料扭蛋機
臺史博臺灣歷史公園隱藏版角色首次登場當主角,限定推出超有料的神秘體驗包,現場自由體驗參加。

日期:2019/5/18-5/19
地點: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8號門
對象:一般觀眾
費用:NT$ 50元(現場參加繳費)

博物館萬花筒輕手作
518帶孩子們一起動動手,透過輕巧的萬花筒手作,引導兒童觀看博物館的多元想像。

日期:2019/5/18-5/19 上午10:30/下午14:30
地點: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兒童廳
對象:親子觀眾
費用:NT$ 50元(現場參加繳費)

第6屆【發現小小解說員】 博物館特別活動

臺史博與臺南市和順國小共同舉辦的第6屆【發現小小解說員】,即將於5月14日起連續4天在博物館二樓常設展登場,活動將由和順國小四年級的學生,運用館、學共同培訓的導覽技巧及博物館情境展示,為觀眾介紹臺灣的歷史故事。
即將首次登上導覽舞臺的小朋友,在學校老師的指導下反覆認真練習,歡迎大家一起來捧場,見證小朋友由生澀逐漸邁向熟悉的過程!
博物館為此次活動準備了限量版闖關卡,您可以到各個導覽點收集與導覽內容相應的紀念章,集滿圖章後,可於指定時間內兌換限量兒童廳小贈品。

時間:108年5月14日至5月17日(星期二-五)每日上午09:30-10:55
地點:展示教育大樓2樓常設展
 

臺史博志工熱烈招募中!

參與辦法請點這裡,報名至5.19截止。

當期特展

南洋味.家鄉味

上學去:臺灣近代教育特展

第二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徵稿中

徵稿啟事請看這裡,摘要繳交至5.15(三)截止。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