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4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大眾發聲 報名開始
字級

第4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大眾發聲 報名開始

類別: 研討會

日期: 2021/07/19

點閱數: 1823

活動簡介:

2017年至今已辦理三屆「聲音的臺灣史」學術研討會,累積不少同樣關心「聲音」的學術研討與經驗分享。今年邁入第四屆,以「大眾發聲」為主題,發表的內容更為多元,包含大眾聽覺、流行樂史、早期聲景等等相關論文發表,有興趣的聽眾請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110年8月20日(五)至8月21日(六)
報名時間:110年7月19日(一)至8月15日(日)(報名已額滿,正在研擬直播場次,請關注本站後續公告,謝謝)

地點:視訊會議(Google Meet)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活動報名專頁(或掃描海報右下角的QRCode)填寫報名表單,始完成報名程序。

錄取方式:主辦單位依報名時間順序決定錄取名單;若未於上述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程序者,則改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錄取名單:主辦單位於110年8月16日(一)於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官網公佈。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