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未完待續 10.19 知音分享會〈老新娘〉《桃花泣血記》實體+線上
字級

未完待續 10.19 知音分享會〈老新娘〉《桃花泣血記》實體+線上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2/10/06

點閱數: 516

 

  如果這次的《男女平等問答》聽得還不夠過癮、又或是不湊巧的錯過了9月的活動時間,那接下來10月號的知音分享會絕對是「大碗閣滿墘」,讓大家聽得開心、談得滿意。

  解讀到一半的《老新娘》即將要進入劇情高潮,究竟我們芳齡五十多的大齡女主角能不能逼婚成功?而片尾的那首歌詞被亂改一通的〈雨夜花〉究竟唱了些什麼呢?緊接在《老新娘》之後登場的,據說是史上第一首台語流行歌改編的「音樂愛情故事」,你知道是哪一首嗎?它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劇情呢?

  想知道得更清楚、了解得更詳細,就請千萬不要錯過即將在10月19(三)上午10:00-12:00,於臺史博會議室及線上進行的知音分享會喔!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10月19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dig-echg-ose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