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雞仔船仔囡仔】3.6知音分享會
字級

【雞仔船仔囡仔】3.6知音分享會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19/02/22

點閱數: 1074

親愛ê聽眾朋友逐家好,頂擺ê知音分享會阮解讀矣〈天黑黑〉、〈放風吹〉、〈我是真細漢〉、〈大家來唱歌〉、〈鴨仔歌〉,這擺阮準備3首囡仔歌,lām-lām做伙講一个故事:

〈我的好朋友〉佮我𨑨迌,做陣划這〈金船仔〉飛去真遠 飛去真遠,看見〈五隻雞仔〉咯咯雞 咯咯雞 真歡喜 ♬

若是對囡仔歌有興趣,歡迎來咱3月6號ê知音分享會,鬥陣討論 ♪

【活動資訊】

時間:2019.3.6(三) 上午10:00~12:00
地點:臺南安南區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
講師: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助理研究員 黃裕元
參加方式:先E-mail至lilin@nmth.gov.tw,告知連絡電話與姓名,當天於1樓換證入館後免費參加。
自備:1. 耳朵;2. 童心。
聯絡人:楊小姐 (06)356-8889分機2294

【二二八連假活動預告】

孩子踏入臺史博這個空間,不論在館內或館外園區,
立即感染了這充滿生活、人生經歷故事氛圍,
隨興自在,
父母親隨孩子們重拾童心初衷,
臺史博每個旅行點的安排 ,
只為留下最深刻的家庭記憶,
珍貴而無價;
一同來場親子小旅行吧!

【參考行程,2/28-3/3 每日】:搭配多元行程選擇,簡單旅遊不煩惱

一、自由行,隨到隨體驗 地點/備註
斯土斯民歷史邂逅,樂遊4大主題特展
南洋味.家鄉味特展、上學去-臺灣近代教育特展、南方共筆:輩出承啟的臺南風土描繪特展、「我的奇幻租書店 臺灣租書店變遷」特展。
1、2、4樓
萬花筒玩沙趣 園區
二、限時免費專人服務  
10 :30 -11 :00 繪本小故事
希望小提琴228感人人生經驗與親情的力量、精選歷史小故事等。
學習中心,限30人。
13 :45 -14 :00六朋友見面會
臺史博住著6個來自不同家鄉的臺灣六朋友大頭偶,一同與他們見面合影,記錄家庭的旅遊回憶。
時光車站前
16:00 -16:30 達人帶路,兒童廳大解密
在臺灣這塊土地上,曾經有哪些人住過、發生過什麼樣的事呢?快來認識土地及多元文化,啟發對臺灣自然、人文的興趣。購票入館後,免費參加,兒童廳時光車站前現場集合,每場限32位。
兒童廳時光車站前現場集合,每場限32位

【加購】家庭記憶手作組 100元 (共2款),每天限量30個。

日期 2/28、3/2 3/1、3/3
手作時間 14:30 – 15:20
手作組 A款:
南方共筆:輩出承啟的臺南風土描繪特展日本教師內田勣的臺灣田野輕旅 + 旅行紀念全票1張 + 故事記憶盒手作 + 精緻小禮1份
B款:
上學去-臺灣近代教育特展校園記憶小巡禮 + 旅行紀念全票1張 + 小人物大玩偶手作 +精緻小禮1份。
備註 1.旅行紀念全票限次日起使用〔無期限限制〕
2.購買集合地點:1樓服務臺

※精省合作方案推薦 : 桂田酒店及F HOTEL 台南館住宿方案贈送本館門票,詳情請洽詢飯店。

※本館保有活動更改之權利,以現場公告為主。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