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桃花未盡 12.07 《桃花泣血記》知音分享會 實體+線上
字級

桃花未盡 12.07 《桃花泣血記》知音分享會 實體+線上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2/11/23

點閱數: 249

緊急呼籲!最後一次跟知音們一起聆聽解讀《桃花泣血記》的機會,就在12月7號的上午10點!走過路過,或是網路上瀏覽過,請千萬不要錯過。不論你是看過那部經典默片、聽過那首傳奇台語流行歌,歌劇版的《桃花泣血記》都值得你駐足聆聽。

等到《桃花》開盡,就要輪到〈了連答〉粉墨登場。看仔細了,不是「3」連答是「了」連答喔!想知道究竟這三個字代表台語裡的什麼意思嗎?先給你一點提示:試著大聲唸唸看也許就能猜到了喔!

不論是想知道正確答案、想聽好聽故事、或只是想度過一段輕鬆愉快的上午時光,十二月份的知音分享會都歡迎你的加入。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12月07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jkg-wyuy-sgy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