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許石音樂圖書館隆重開幕,許石民謠大全集大放送!
字級

許石音樂圖書館隆重開幕,許石民謠大全集大放送!

類別: 網站公告

日期: 2018/04/30

點閱數: 2797

歌謠音樂學界引頸期盼的「許石音樂圖書館」,在3月3日正式開幕!


▲開幕演唱會盛況。照片為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


▲開幕演唱會宣傳海報。圖片為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


▲開幕剪綵儀式。照片為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


▲開幕剪綵儀式。照片為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


▲李孟諺代理市長、許朝欽博士、蔡宜璋建築師等人於「許石的歌:開幕音樂會」合唱許石四部組曲(南都之夜、安平追想曲、鑼聲若響、夜半路燈)。照片為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

賀新館開幕,本站正式推出「許石臺灣民謠全集」展覽專頁,放送全套音樂內容以饗大眾。
許石音樂圖書館不但是市民了解各式音樂、樂讀書籍享受音響的公共空間,由臺南市政府主辦、臺灣歷史博物館策畫推出的「臺灣歌謠的磐石—許石的歌與他的故事」常設展,更是國內首度以本土歌謠為專題的展覽。
許石音樂圖書館坐落於臺南市立圖書館旁,即臺南市公園南二中對面,歡迎愛唱歌、愛聽歌、關心臺灣歌謠文化的朋友踴躍參觀。

「許石臺灣民謠全集」展覽專頁
許石音樂圖書館臉書專頁
許石音樂圖書館 5 月份活動
5/16 知音分享會活動預告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