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慶!版面優化】文化協會合唱歌曲完整版放送中
字級

【慶!版面優化】文化協會合唱歌曲完整版放送中

類別: 網站公告

日期: 2021/04/16

點閱數: 778

各位舊雨新知大家好,臺灣音聲100年網站最近調整了功能和版面,希望帶給大家更理想的使用體驗。

改善功能如下:

1.音聲資料室 與後臺資料進行全面對接

Before 一筆音聲資料頂多呈現一張圖

Now    一筆音聲資料搭配多張圖片

聆聽聲音的同時,欣賞更豐富的文物照和活動照,從唱片、封套、封底、歌詞單到活動現場,聽覺、視覺一次滿足!例如〈新臺灣建設歌〉

 

2.我們的動態 優化版面及呈現邏輯

Before 音聲網緣起置左(版面不平衡)

Now    音聲網緣起置中呈現

 

Before 一筆影像就占用一個年度頁籤,導致有好幾個2020年頁籤

Now    影像回顧改以年度為類別,年度內容包含多部影片

歡迎大家點選觀看第一手活動紀錄,目前新增2018年的活動影片《小朋友,作伙來講古》,一起來看看可愛的孩子們如何用唱作俱佳的流利臺語講俗諺、講古、歌唱。

 


為了慶祝網站優化,同時迎接臺灣文化協會即將創會一百週年,我們已將臺南在地合唱團所改編演唱的文化協會相關歌曲完整檔,上傳於網站進行放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聆聽!

 

最後預告一下,今年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即將開放徵稿囉,敬請密切留意網站「最新消息」。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