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脫線壓軸】11/20脫線本人來演講,與呂興昌老師對談。11/16知音分享會《絞冬瓜》
字級

【脫線壓軸】11/20脫線本人來演講,與呂興昌老師對談。11/16知音分享會《絞冬瓜》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18/11/12

點閱數: 1445

脫線壓軸廣告

出生於日本時代,從拍電影、主持節目開始一路走紅的喜劇演員,戴招牌圓框眼鏡,全身上下都是喜劇細胞的國寶級喜劇大師脫線親臨臺史博啦,11月20日將與呂興昌老師對談臺語喜劇笑話製作點滴。臺史博邀請喜歡臺語喜劇、愛聽笑話的觀眾朋友一起來,親睹大師風采!

【講者】脫線(陳炳楠)/知名藝人、呂興昌 /成大台文系教授
【時間】11/20(二)下午2:00-4:00
【地點】臺南安南區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階梯教室
【報名】點我線上報名

 

【活動預告】

知音分享會《絞冬瓜》
時間:2018.11.16(五) 上午10:00~12:00
地點:臺南安南區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
講師: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助理研究員 黃裕元
參加方式:先E-mail至lilin@nmth.gov.tw,告知連絡電話與姓名,當天於1樓換證入館後免費參加。
自備:1. 耳朵;2. 好奇的心情。

聯絡人:楊小姐 (06)356-8889分機2294

 

本館停車場施工訊息

為提供更好的停車設施及提升服務品質,本館遊客停車場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20日止,將分區辦理鋪面與排水改善工程及增設收費亭。

施工期間,停車場及連外出入口道路將有多處開挖,小汽車及機車格位也將依工程進度分區或全區封閉,及採取人工取票及收費,請遊客依現場臨時告示及人員指示,放慢速度行駛及停車,行人步行也請留意個人安全。

此外,基於夜間停車之安全考量,施工期間停車場僅白天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6時30分,夜間不開放停車。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