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電影辯士 詹天馬《可憐的閨女》 03.01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電影辯士 詹天馬《可憐的閨女》 03.01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02/17

點閱數: 167

  「不好意思,我上次沒聽到《可憐的閨女》的解讀,請問還有哪裡可以聽得到嗎?」

  上次的知音分享會結束後,(在我的想象中)前述那樣的詢問訊息如雪片般飛來,想加入我們的詢問電話也塞爆了博物館的線路(這個也是想象的),辯士大師詹天馬的電影解說就是有這麼迷人的魅力,能牢牢抓住每個聽他說故事的人的注意力(這是真的)。

  錯過上次機會的朋友們有福了!因為上次討論熱烈的關係,這次的分享會我們將繼續來解讀《可憐的閨女》,究竟慧英這個千金小姐是如何受到邪惡的拆白黨青年汪小蓮的欺騙、而她又將淪落到何等境地?上海這座罪惡的城市,又是如何吞噬純情女子的愛情幻夢的呢?欲知後事如何,千萬不要錯過2023年3月1日上午十點,在台史博舉行的知音分享會。不克現場參加的朋友也歡迎透過下方連結,以線上會議的方式參與喔!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3月01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3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cnm-kmzn-ypv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