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自由戀愛 11.09 知音分享會《桃花泣血記》實體+線上
字級

自由戀愛 11.09 知音分享會《桃花泣血記》實體+線上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2/10/27

點閱數: 671


因為這回的知音分享會實在太精彩,一段段的生命經驗分享讓人意猶未盡,《桃花泣血記》的解讀也就順延到119,錯過的朋友請放心參加,不用擔心追不上進度喔!

對不方便來到現場參加的朋友們(臺史博很遠,我們知道),我們也有提供線上會議的網址讓大家來參加。這些九十年前的好作品值得大家細細品嚐,知音好友們所說的故事與語詞也值得讓更多人聽見!所以不要害羞,只要時機一到,點擊下列網址加入會議,一起來聽、一起來笑、一起來分享就對了!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11月09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vri-gqkc-vtg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