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三集!《可憐的閨女》 05.03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第三集!《可憐的閨女》 05.03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04/21

點閱數: 140

  《可憐的閨女》沒錯!還是《可憐的閨女》!故事的情節逐漸發展,慧英的也正走向無法回頭的悲慘境地。拆白黨的小白臉汪小蓮索一步步的榨乾了她的積蓄,固執保守的父親還發覺了這段地下戀情。究竟慧英能不能迷途知返,還是會在背練的路上越行越遠呢?

 

  如果你錯過了四月份既精彩又豐富的參與機會,趕快把5月3號的上午時間空下來。不論是要親臨現場還是在電腦前舒服的坐好,都歡迎加入我們一起聽這些音聲、這些故事。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5月03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 階梯教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cfk-jkcq-jbp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