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10.16 聲音的旅程:臺東原住民歌謠講座/音樂會
字級

10.16 聲音的旅程:臺東原住民歌謠講座/音樂會

類別: 推廣活動

日期: 2020/10/06

點閱數: 1189

10.16(週五)下午到晚間,我們來鐵花村聽歌知歌吧~~

 

=14:00-16:00 原住民歌謠講唱講座 =

Alian電台主持人徐睿楷、臺灣流行音樂研究者黃裕元主持,邀請1960年代「鈴鈴」唱片公司製作原住民音樂的重要班底孫大山、蔣喜雄、翁源賜等前輩,分享當年原住民音樂製作的趣味故事,一起來邊聽邊聊!

 

=20:00-22:00 原住民歌謠講唱音樂會=

邀請1960年代著名原住民歌手汪寶蓮、李原信和吳花枝,現場演唱當時流行的原住民歌曲,包括〈宴會歌舞〉、〈利吉風光〉、〈美麗的台東〉......等著名歌曲。他們親「聲」唱出,那些年他們一起錄製的歌謠,帶領聽眾一同聆聽歷史、唱聊音樂。

 

本活動屬「福爾摩沙好驚奇!──臺史博學習資源帶你看系列活動」之一,免費進場,網路報名者(10.13截止)優先入場。

報名往這邊去:

[講座]https://event.culture.tw/NMT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11&request_locale=tw

[音樂會]https://event.culture.tw/NMT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12&request_locale=tw

10.16 聲音的旅程:臺東原住民歌謠講座/音樂會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