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騙財騙色《可憐的閨女》 04.12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騙財騙色《可憐的閨女》 04.12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03/30

點閱數: 172

  四月十二,就是四月十二!這是最後一次的緊急通報!錯過了四月十二,就沒機會跟我們一起聽詹天馬《可憐的閨女》了。在上一期的分享會中,我們解讀了故事的第一段,知道純良的大家閨秀沈慧英與拆白黨的愛情騙子汪小蓮是如何相遇,彷彿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正要開始……

 

  不過,事情真的會那麼順利嗎?慧英純真的愛情能換得小蓮浪子回頭嗎?還是會被拖累到什麼無法回頭的境地呢?慧英又傳統又頑固的有錢老爸沈玉山會在故事裡起到什麼關鍵作用呢?在詹天馬巧妙地扮演解說之下,故事最精彩的篇章才正要開始,還不趕快拿出你的行程表在四月十二日那天打上一個大大個星號,就算人不在台南也要記得空出手機電腦與我們線上相見!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4月12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3樓會議室、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xfo-nrxp-dns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