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佬食小佬《街上笑話》 08.02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大佬食小佬《街上笑話》 08.02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07/19

點閱數: 167

緊!緊!緊!無趕緊就敢袂赴這最後一葩的《街上笑話》囉!

經過大家兩個月的努力,這大佬食小佬、鎖管劫目賊的黑吃黑故事終於要進入最終章。這心術不正又技不如人的小騙子在被經驗老道的大騙子拐走到手的女童之後,又會遭遇怎樣的報應、付出怎樣的代價呢?這位可憐的走失女童究竟有沒有可能在接連遭遇兩個騙子之後順利回到家呢?

欲知後事如何,敬請鎖定8月2號早晨10點,於臺灣歷史博物館會議室登場的知音分享會——《街上笑話》感天動地大結局!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8月02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行政典藏大樓4樓 會議室 、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xzh-tvnu-amo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