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拐了不識人》 11.08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拐了不識人》 11.08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11/03

點閱數: 169

  天氣漸漸轉涼了,但知音分享會討論的熱情可是絲毫不見減損。繼上回我們從烏山頭水庫講到龍眼樹上,從登革熱防治講到牽亡歌謠,這回的音聲徵集會有怎樣有趣的分享呢?而隨著解讀唱片的難度提高,大家「𢯾咧燒」的頭殼熱度也是呈直線上升中!在入冬前,《拐了不識人》能不能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下高一段落呢?

  不論是想一起來跟知音們動腦「𤲍燒」,還是想來聽聽不同地區、不同面向的音聲徵集分享,都歡迎在11月8日早上的10點整,線上、線下來鬥陣參加知音分享會,我們不見不散喔!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11月08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 階梯教室 、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jmr-sxvg-foh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