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愛聽臺灣100年系列講演會] 8/25鄧雨賢、9/24江文也、10/22蔡培火,見證新時代的降臨 (即日起報名參加)
字級

[愛聽臺灣100年系列講演會] 8/25鄧雨賢、9/24江文也、10/22蔡培火,見證新時代的降臨 (即日起報名參加)

類別: 網站公告

日期: 2017/08/11

點閱數: 1730

在多聲的臺灣,眾音樂前輩們寫下音樂,傳達他們的心聲、抒發他們的意志,在這當中,鄧雨賢、江文也、蔡培火,無疑是最響亮的三個名字。

夏秋之際,臺史博將以鄧雨賢、江文也和臺灣文化協會(蔡培火等人的詩歌)為題,舉辦「愛聽臺灣一百年」系列講演會。邀集作曲家後代、長笛演奏家、傳記作者、在地合唱團和唱片收藏家,奏響最臺灣的聲音,用耳朵,經歷一個新時代的誕生。

活動對象及名額:一般觀眾,各場次100名。

日期時間:2017/8/25(五)、2017/9/24(日)、2017/10/22(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展示教育大樓1樓圓形劇場

費用:免費(當日購票入館或臺史博會員)

活動詳情與報名: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155.html

* 配合系列講座,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展覽區將上傳相關聲音資料,並陸續推出主題展覽。

0825鄧雨賢場EDM.jpg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