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各懷鬼胎!《街上笑話》 06.07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字級

各懷鬼胎!《街上笑話》 06.07 知音分享會 線上+實體

類別: 知音分享會

日期: 2023/05/26

點閱數: 154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加上滿滿的掌聲與笑聲,我們解讀完了《可憐的閨女》;接下來,就要轉換一下心情,從上海的街頭轉移到1930年代台灣的街頭來聽聽遮張《街上笑話》到底是在「變啥物魍」!

  不學無術、專門拐帶孩童的阿姨與一樣擅長拐騙的大叔,盯上同一個可憐女童的兩人會怎麼爭奪眼前的獵物呢?各懷鬼胎的兩人到底誰能奸計得逞,還是誰會偷雞不著蝕把米,付出慘痛的代價呢?

  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就千萬不要錯過即將在6月7日早上10點,於台灣歷史博物館階梯教室舉行的七月份知音分享會!我們線上線下不見不散!

 


活動資訊

時間:2023年06月07日(週三)10:00~12:00 AM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 階梯教室 、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pci-awgn-hmv

主持:研究組黃裕元副研究員、周書正成大臺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生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