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5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報名開始
字級

第5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報名開始

類別: 研討會

日期: 2023/08/29

點閱數: 668

 

今年9月22日(五)、23日(六)將於臺史博舉辦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關心聲音、熱衷聆聽的朋友,我們號召知音探討流動於臺灣的聲音,發表有趣的唱片與聲音演出分享,更要召集關注流行音樂議題的好友們,共同來深入能夠引起大眾共鳴的聲音,為我們帶來更寬廣的聽覺視野。

 

本屆研討會分為五大主題:

「聽覺與現代性」、「音聲與大眾記憶」、「音聲文化的地形學」、「音聲文化的言說構造」、「聽覺與信息」,並廣邀專家學者分享關於臺灣聲音的文史研究,投稿文章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報名學員將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參與研討會,並提供學員手冊、論文全文數位檔。

 

詳細議程,敬請參閱報名頁面。本次名額有限,請手刀報名!

 

🎵活動時間:2023/9/22-23(週五 - 週六,補班日)

🎶地  點:Google meet 線上會議(連結於會前寄送)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15日,或額滿為止(開放報名人數:80人)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eDaWJpyZgkbGrap8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