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正式改版,歡迎指教!
字級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正式改版,歡迎指教!

類別: 網站公告

日期: 2017/02/14

點閱數: 1926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正式改版

承蒙各界的關心與支持,為使各位有更加良善的使用經驗,「臺灣音聲一百年」新版已正式上線,主要特色如下:

1.大數據

增列本館整理之所有館藏資料,以聲音史料全集為目標,持續整理披露,將全數聲音館藏、徵集成果基本資料建檔上線,提供檢索,成為研究級的大型資料庫。

2.大搜尋

增加進階搜尋功能,除了原有的歌曲、演唱者和年代,還能針對詞曲創作者和出版公司等19項資料做關鍵字查詢,並可匯出搜尋結果。另增加全站搜尋功能,可以關鍵字查詢,一網打盡主題展覽、最新消息、研究分享等所有網站內容,掌握目標相關所有資料。

3.大放送

於本館圖書室及國內特定合作機構可播放不涉權益之完整版聲音檔,讓一般大眾可以聽取更多、更完整的歷史聲源。

4.大平台

響應式網站(Responsive Web Design)設計,以電腦、手機或平板閱覽,皆能清楚呈現完整網頁內容,隨時隨地悠遊臺灣音聲世界。

 

期盼新版「臺灣音聲一百年」能更符合各位朋友的需求,若有任何寶貴建議與鼓勵,歡迎於網站右上角的「聯絡我們」中留下訊息。

音聲資料庫內容清冊20170628(歡迎下載參考)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研究組

連絡我們位置圖.png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