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音聲一百年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臺灣音聲100年」網站閱覽使用說明
字級

「臺灣音聲100年」網站閱覽使用說明

類別: 網站公告

日期: 2015/03/26

點閱數: 2840

「臺灣音聲100年」提供了眾多珍貴的音聲資料,「一般使用/不登入會員」狀態下,您可以閱覽主題展覽、檢索資料庫並聆聽供試聽片段,閱聽歌曲長度考量錄音及其他涉及權利而定,目前唱片出版品以1分鐘或1分30秒為限。

本網站於IE8版本下無法顯示完整功能,建議以Google Chrome 或IE9以上版本閱覽。
當您想要收藏音訊、發表留言,或訂閱最新音聲快報,請先加入文化部藝文會員,我們將提供會員朋友更完整的個人服務。「文化部藝文會員」開放所有使用者加入,請直接點選『加入會員』進入「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藝文活動報名網頁」依循步驟完成會員註冊,即可回到「臺灣音聲100年」網站,使用您所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

如需聆聽全部聲音檔內容,歡迎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圖書室現場閱覽。

  一般/未登入 藝文會員 館內閱覽
聆聽音聲 試聽 試聽 完整內容
討論室 瀏覽 瀏覽/發表/回覆 -
個人收藏 - -
訂閱快訊 - -

 


特別聲明:
本站宗旨在於提供歷史文化紀錄,作為一般大眾與相關研究參考,音聲資料為歷史資料,內容不代表本館立場。

前往 首頁 前往 頁首